3xxxv5

【赫海】赌徒(七)

Gloomy 衍生,强强,ooc,有虐


亡命徒赫x前期富家公子海→后期黑道海。强强。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泰叔的腿渐渐变得麻木,由于失血过多人也开始有些恍惚,李赫宰依旧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让他感到恐惧了,他明知道如果自己死了他会遭到怎样的报复和追杀。


  “4号仓库。”泰叔再没有了之前的气势,他的嗓子因为干涩让本就难听的声音变得更加刺耳,“你的东西还在,一点都没动。”


  “泰叔果然还是明白人。”李赫宰脸上又挂上了笑容,亲切的仿佛上一秒还用脚踩在别人脸上的人不是他,他站起身的同时吩咐手下:“派人去看看。”


守在门口的人拿着手机出去了,李赫宰退开几步就有人上前把泰叔和椅子扶起来,他被这一下被折腾的不轻,伤口又再次涌出鲜血,嘴里哼哼唧唧的喊疼,李赫宰瞄了眼他的腿,有些厌恶的皱起眉,转过头看向沙发上的人柔声道:“东海,过来。”


  本来安静的缩在沙发上的李东海突然被叫到名字,身体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他动了动嘴唇想告诉李赫宰他的鞋在刚才的混乱中不知道被踢到哪儿去了,突然又想到自己刚才就是被李赫宰抱到沙发上的,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件事呢?于是他把已经到嘴边儿了的话咽了回去,光着脚一步步走到李赫宰旁边。


“给他处理下伤口。”李赫宰抱着手臂站在一边,李东海听了他的话有些发晕,他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李赫宰看他不动就轻轻推了他一把,李东海重心不稳的一脚踩进了泰叔身前的血迹里,从脚底传来的黏腻的触感十分恶心,他想转身走开,李赫宰却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低声对他说:“先把刀拔出来。”


  李赫宰的语气与其说教导更像是命令,李东海动作僵硬的俯下身握住了刀柄,上面还未干的血液沾在了他的手上,让他的手止不住的颤抖,他试着用力,刀却像是卡在了骨头里一般纹丝不动。


“嘶——”泰叔因为他的动作痛的呻吟出声,吓得李东海又泄了劲儿不敢再动作,他不动泰叔更不敢动,半条命攥在别人手里的泰叔比他更紧张,俩人大眼对小眼像是被一起按了暂停键。


李东海心想自己难道被李赫宰传染了疯病,他居然觉得这样挺好玩的,并且十分想笑,就在他快要忍不住笑出声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声叹息,随后李赫宰从他身后圈住他,用手覆上他的,然后带着他用力,一把将刀拔了出来,李东海恍惚间听到了肌肉被再次拉扯割裂时发出的声音。


  喷涌出来的鲜血溅到了李东海脸上,他用力从李赫宰的怀里挣脱出来,把刀甩到一边,平静的用袖子抹了把脸,,李赫宰伸出手似乎也想抚摸上他的脸,途中看到自己沾上了暗红色的指尖停住了动作,他搓了搓手指对李东海笑道:“很简单不是么?”


李东海看着他又笑不出来了,他现在只想从这里出去,然后找机会离开李赫宰。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对视着,气氛有些诡异,之前出去打电话的人终于回来了,他一进门就对着李赫宰鞠了一躬,“老四去看了东西都在,还有一些旁的让他们一起运走了。”


 他说的清楚泰叔也听的真切,他虚虚的抬了抬眼皮子,有些迫切的用唾沫濡湿干裂的嘴唇,“这下可以了吧……咳……快放了我。”


  “放了你是可以...”李赫宰满意的对那人点点头,转过头来看向泰叔的时候面上又露出难色,“不过还有一件事...”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操😀你😀祖😀宗。”泰叔本来苍白的脸上又涌上了血色,一双眼珠瞪得极大就快要从眼眶里掉出来了,整张脸涨成了猪肝色看起来还有些精神,也不知道刚才的虚弱有几分是装出来的,“你耍老l子是不是。”


“真以为老l子拿你没办法!”


“老l子今天要是能活着出去明天全他妈给你们剁了喂狗!”


“狗崽子,操!”


……


一开始有人要冲上去教训他,李赫宰却让他们别动,由着他在那骂,等他骂累了不怕死的劲儿也过了又开始求饶,“我保证不会再找你麻烦的,放了我吧……”


“放了我吧……我马上滚,再也不回来了……”


“你知道……你知道我背后是谁么……崔始源……崔始源是我……”


一屋子的人看着他这幅模样也就当看马戏了,只有李东海在听到他说“崔始源”的时候面色骤变,幸好李赫宰没有注意到他,他快速的看了泰叔一眼,刚整理好表情,李赫宰就揽过他的肩膀让他和自己并排站着,“今天我让你死个明白。”


“李东海,我的人,你动了他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如果此时泰叔还清醒着,他可能会反驳,什么叫我动了你的人,不是你自己把人推到我怀里的吗?可是他的头已经无力的垂下去,整个人有进气儿没出气儿了。


李赫宰没得到回应也觉得自己挺没劲的,他一伸手就有人递过来个物件,李东海不知道在想什么根本没注意他,他接过来直接塞到了李东海手里,“送他一程吧。”


冰凉坚硬的触感让李东海回过神,他低头一看是把9mm口径的手枪,当他用拇指拉开保险栓的时候他脑中的理智也跟着断了弦,他想都没想就举起枪对准了李赫宰的脑门,李赫宰的手下们也反应迅速的举起枪指着他。


李赫宰随意的摆摆手让他们把枪放下,他看着李东海的表情有些宠溺又有些无奈“你这是做什么?”


“你说我他妈做什么!”李东海红着眼睛向他吼着。


李赫宰觉得他像只被逼急了的兔子十分有趣,伸手想要把他抱过来,李东海用空闲的那种手狠狠的拍开他的并且向后退了一步,另一只手依旧举着枪。


李赫宰不自觉的也冷下脸,语气有些不善:“刚才连把刀都握不住现在拿枪倒是稳当。”


“李赫宰我们不是一路人。”


“呵...”李赫宰听到这话微微偏着头有些轻蔑的看着他,“你喜欢我不是么?”


“我不……”


“你在床上也被我干的很爽。”


“……”


“而且我也喜欢你。”李赫宰用最轻浮的语气说着他这辈子说过的最深情的话。


李东海觉得自己真的快要被他搞疯了,他知道李赫宰说的每句话他都不该相信,但是这个男人对他又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尤其是他现在看着自己的表情,有着一丝期待和受伤的表情,真该死……他现在只能让自己和李赫宰保持着相对安全的距离,也提醒自己不要被他欺骗了。


双方正僵持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声从李东海身后传了出来,居然是泰叔又醒了过来,李赫宰都有些惊讶偏过头看向他身后,李东海只觉得自己腹背受敌。


“李……东海……我想起来了……”


李东海被这一句话惊的浑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他迅速转过身用枪指着泰叔威胁道:“闭嘴!”


“让他说。”李赫宰的声音不紧不慢的插进来“说完我就放了你。”


李东海的下颚紧绷着,他把枪用力的抵在泰叔的头上,“我让你闭嘴……”


“哈哈哈哈哈,李东海……你就是李东海……你不敢动我的……”泰叔整个人已经接近癫狂了,他一边说一边声嘶力竭的笑着,他看着李东海紧张的表情,从心底冒出一种得意的快感,“你要是杀了我,崔……”


“砰——”

“砰——”

“砰——”


震耳欲聋的枪声接连不断的回荡在房间里,直到枪支发出了卡壳的声音才停止,而李东海还在歇斯底里的对着泰叔被打出一串血洞的尸体大吼:“闭嘴!闭嘴!闭嘴!”


清澈的泪水顺着他的脸庞滑下,和他脸上原本已经干涸的血迹混在一起变得浑浊,他不知道自己开了几枪,只要能让泰叔再也没有机会开口说话了就可以,或者说他只是单纯不想再听到那个人的名字。


这一晚他经历了太多,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吐出,枪支从他手中滑落,随后他整个人也跌坐在地上,任由猩红的液体浸透他的衣服侵蚀他的身体,他莫名的觉得轻松,他不需要再避开这些肮脏的痕迹,因为现在他体内流淌着的就是一样的液体。


他就这样一个人坐着直到气息和狂躁的心跳完全平复下来,才发现屋子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已经离开了而且灯也只留下了离他最近的昏黄的一盏,除了他周身以外整个房间一片漆黑。


也就是说这个房间里可能只剩下李东海和泰叔的尸体,李东海想到这觉得呼吸又有点不顺畅。


“李赫宰?”李东海的喉结滚动,他明明告诫过自己不能相信这个人……


“李赫宰?……”他又试着唤了一声,这次他的声音里带着些颤抖。


“啪——”房间的一处响起了清脆的声音,李东海顺着声音看过去火光已经灭了,只留下一点红色可寻。


随后房间的大门被人打开了,外面的光亮照射进来打在叼着烟的李赫宰身上,他用那双摄人的眼睛注视着李东海,然后微笑着对他伸出手,像是绅士的邀请:


“李东海,现在你选择是要跟我走,还是让我放你走。”



🎁:计划通。  暴躁小🐯也太安逸了。

评论(5)

热度(40)